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暨学生座谈会
2019-05-14 13:44  

 

为促进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51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座谈会,向各位同学征求学院在纪律、作风、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杨皓、办公室主任田浩、专职辅导员赵文博、赵锦屏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切身感受,共梳理了建议和意见6条。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向各位同学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既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学生的联系,加深了感情交流,又进一步梳理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同时也是坚持问题导向,为下一步扎实有序推进“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作风,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