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工艺美术专业通过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组审核
2019-05-14 13:29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510日,由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玉芳教授任组长,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张学忠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文东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教授、艺术馆馆长刘晓毅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对我校2019年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工艺美术专业进行了审核。

 

副校长汪聚应在致辞中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及专业建设情况。审核工作会议由王玉芳主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皓从工艺美术专业定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专业实践、质量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专家组进行了质询。专家组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审阅材料等方式对工艺美术专业建设进行了现场审核。

 

在审核意见反馈会上,王玉芳代表专家组对工艺美术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价。校长安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将从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践场地与投入、校企合作培养等方面加强工艺美术专业建设。

 

根据《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的相关规定,专家组比照条款,一致认为工艺美术专业整体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基本要求,完全具备增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条件,建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增列工艺美术为艺术学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