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0 10:59  

 

59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101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范毅宏进行了领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中,教师党支部书记范毅宏原文领学了2019416日《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使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高校美术教师,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广大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再次吹响了以文化自信为底蕴、以伟大灵魂和作品为动力,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的进军号角。

 

刘明辉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的重要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正能量,不断出作品,出好作品。同时,就学校开展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党支部委员会为责任主体,担负起加强基层党建,引领发展的职责,切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

 

 最后,各位党员按时交纳了5月份党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