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汪聚应副校长一行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调研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进展情况
2019-05-07 10:06  

 

   56日,副校长汪聚应、研究生处处长左国防一行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工艺美术)审核工作进展情况。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工艺美术系系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汪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近期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各项工作的进展汇报,随后,研究生处负责人对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查阅、指导了相关评审材料。

 

  通过调研,汪校长针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求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审核工作,做到齐心协力、准备充分;二是认真准备学院评审材料、自评报告,评审汇报PPT,凝练专业培养特色;三是加强教学过程材料(大纲、教案、试卷、学位论文选题等)的规范性与教学制度的执行与落实;四是建议精心筹备举办高质量的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成果展览,确保质量,突出特色。

 

通过此次调研,为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各项工作靠实了责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