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参加齐寿镇首届文化旅游节助推脱贫攻坚与文旅产业
2019-04-25 09:0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工党员于424日参加“兴文旅产业--助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秦州——齐寿首届文化旅游节,并进行了现场写生采风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学院教工党员热情洋溢,挥毫泼墨,围绕齐寿山独特的自然风貌共写生绘画作品10余幅。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工党员过硬的书画水平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齐寿镇镇长雷雨说,近年来,齐寿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镇域经济快速发展,按照因地制宜兴产业、乡村旅游促增收的思路,依托齐寿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希望今后能与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助推文旅产业与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更多合作,打造特色生态旅游小镇。

 

通过此次写生采风活动,充分凸显了教工党支部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下的实践导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及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开启了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