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1 17:28  

 

41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101会议室举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课中,党总支书记刘明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师生党员了解了中共中央对各级党组织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的总体要求,主要特点和主要任务,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的重要性以及贯彻落实的要求。

 

刘明辉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明辉还对教师、学生支部制定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学院党总支还向获得2018年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赵文博同志颁发了奖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