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导师互聘仪式
2019-04-06 11:2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20194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603教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导师互聘仪式。新现代设计集团天水分院院长李斌、设计副总潘彦芳、东方印象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皓、视传环艺系师生40余人参加了互聘仪式。仪式由视传环艺系李刚老师主持。

 

互聘仪式中,副院长杨皓代表学院肯定了了本次校企互聘导师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建议今后校企双方将在课程内容对接、实训实践中进一步合作,从而提升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随后,校企双方负责人为导师相互颁发了聘任证书。

 

互聘仪式后,学院师生与企业负责人从学生培养、项目合作、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同时,新现代设计集团天水分院企业负责人与李刚老师对9名同学的实践设计作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导师互聘,开启了学院应用型专业校企协同育人的序幕,同时使学院 “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工作落在了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