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会 | 团学工作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六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第二次分组讨论会议
2018-12-24 17:58  

 

根据天水师范学院第六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议程,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3号教学楼101会议室举行第二次讨论会。讨论会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辉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教师共35人参加了第二次讨论会,

 

在讨论会中,各位教师继续讨论安校长所作的《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以及教务处处长雍际春所作的《天水师范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等11个讨论稿。

 

教师们从新时代学校转型发展时期的现状出发,结合学院和自身发展畅所欲言,针对学校和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如校园建设规划、教学资源利用、服务学生等方面)中存在问题与发展方面均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明辉做了总结发言。一是通过本次讨论,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校长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凝聚了人心,使大家对学校的转型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望。二是希望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立德树人,全心全意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为学校发展负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邮编:741000    
办公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